Tuesday, June 10, 2008

死神的童话

~一个改编自动漫《死神》的故事

这故事其实很早以前就写好了,也曾经在别的地方发表过,但是那时是以原本手写稿扫描然后上载的,现在便把它好好的从新编写出来。修饰了一些句子,但是尽可能都把全部保留了下来。毕竟这是不同阶段的我所写的故事。虽然故事是“改编自《死神》”,但事实上却只是借用了“死神”这个人物角色而已,与那部动漫《死神》毫无关联。所以希望《死神》迷不要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。

当时的我并没有为这故事写上这篇终章,现在的我,也已经忘记了那时候当我书写这篇故事时的感想与感受。但是很高兴能够在家里找到那份原稿,然后很高兴能够顺利的完成了这故事。花了不少精力从原稿转载进电脑里。不过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希望阅读过这故事的人能够从故事中领悟到我想传达的那份感觉。还是那一句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去读我写的故事,但是还是得向那些有阅读的人说声谢谢。本人也乐意接受任何批评。

很多情景其实并没有多加描述,如果写的太深入,故事就会长篇大论了。所以,不好意思,请用自己的想象力,把故事的画面慢慢的组合起来吧!

颜彭伟杰

No comments: